產品資訊 Portfolio


雍興精機 煞車離合器有口碑

文 / 莊富安 2019/05/21

  • 沖壓、鍛造、螺絲、造紙、紡織、製罐等大型產業機械,要能持續安全、穩定與高效率作動,強而有力的氣壓煞車離合器不可少。雍興精機團隊在董事長徐秀滄及公子徐啟豪領軍下,創業一甲子來持續投入研發創新,以生產品質媲美歐日進口貨,但性價比卻超過對方的工業用強力氣壓煞車離合器,獲得兩岸沖壓、鍛造、螺絲、造紙等大型產業機械用戶的指定採用,重複訂單不斷。
  • 雍興精機今天能成為台灣精密機械產業的長青樹,站穩市場龍頭品牌地位,主因該公司對產品品質、性能與售後服務相當重視,例如生產煞車離合器所需的鑄件,因其構造複雜,外型既大且薄,初期生產失敗率頗高,雍興歷經尋尋覓覓,花了約十年時間找鑄造廠不斷研究改良,才順利投產。
  • 另外,包括彈簧、氣封等重要零組件,該公司也不惜高價採用進口貨或自行研發材料配方生產,才讓產品發揮出高效能與高可靠度,獲得好口碑。
  • 雍興精機另一家關係企業-加勤物流,同樣也是國內塑膠棧板、塑膠箱、塑膠籃、物流箱與戶外休閒桌椅等塑膠製品首屈一指的領導品牌。加勤物流副總經理徐啟豪表示,該公司從模具的設計、製造到商品的銷售,乃至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,甚至客戶有特殊的需求都能加以滿足,並對客戶承諾所有產品售出後均可回收再利用,避免加重對環境的負擔,善盡企業責任,今天才能夠躍升為產業界的龍頭廠商。